close
上星期陸陸續續的幫店裡換季
昨天更是把所有皮草和大衣都上架
忙到十點多才下班
今天休假沒安排任何行程
因為天氣開始冷了~我也該幫自己的衣櫥換季了
....想到就累呢疑惑
一個下午摸東摸西...好不容易把所有夏衣都先挖出來
(真的要用挖的..一點都不誇張)
看到地上床上滿滿的衣服..竟然大約有五分之二是我沒看過的
天阿....哪來的呀?真的是我買的嗎?
無意間被路過的老爸瞄到...又是一頓唸..
老爸說我滿山滿谷的衣服是擺飾嗎?不然怎會每天都穿那幾件?
厄...真是考倒我了..我真的不知道為何ㄟ..應該是"懶"吧..
老人家真的很愛唸..唸好久..最後結論是叫我通通丟掉or轉賣算了 挑眉質疑
被唸一個害我超無力的..開始坐在TV前發呆回覆著MSN..
算了~反正沒力了於是就跟老爸走路到高島屋和媽咪會合一起用晚餐
(沒力了還要走路去吃飯..更是一個沒力吶!!)
充電後果然有效..趁著哥還沒回家又偷偷跑去佔用他的衣櫃(哈哈)
(真的是偷偷咧~因為還不能被兩個老人看到..不然鐵定又被唸啦)
就跟作賊一樣往返兩個房間..
哎~還是塞不下~只好又找出一個行李箱來放
行李箱..真的太明顯..放完後用了一條大毛巾蓋住
(晤..這樣應該就不會被發現了吧? @@")
解決完夏天..看著冬天..又出現了一堆我沒看過的衣服
連包裝和標籤都完整..
我真的有毛病..為何買了這麼多莫名其妙的東西..
呼~~真的快累死我了
店裡換季也沒家裡的累..好怪..
 
好想明天也休假..
可是我卻得要連續上十天班沒有假休
嗚~~~
希望這十天各位善心人士能多來探班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