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我的超級好友"基比"忽然到店裡探望我

這是我們失聯多年的第一次見面

我老哥竟跟基比說十多年不見...噗~有夠離譜

基比變得有夠瘦~

我們一邊閒聊她還一邊幫我收拾店裡~還是這麼貼心

還說星期二晚上要來幫我整理東西  果然是基比

這個優點一點都沒變

 

說到基比的大妹~跟我也很熟

先前就知道她已離婚~雖然沒看過她老公

但以前看過她的結婚照~也知道她前夫是從事汽車美容業

那時還一直說我去的話一定給我優惠

只是沒想到基比大妹的前夫...

竟然就是對面洗車黑哥的親弟弟

哇咧~~也太巧了吧....

 小小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