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想今年怎都沒逛到半場特賣會呢?
就接到怡君的電話說
今年COACH只開放給VIP客戶購買~需要憑證入場
於是請她A兩張給我
一早就和人魚姐姐去排隊
人還是很多..等我們進場已無啥好貨可掃
於是我只買了一個大包和一雙鞋
人魚姐姐則是買了兩件外套和一個大包一條絲巾
兩人共敗50張小朋友...(阿姐大勝)
(聽說艾瑞克設計師跟COACH老闆很熟..不知下次可否員購日就先去掃貨呢?開懷大笑)
 
排隊途中看到一家蕎麥麵專門店
剛好是人魚姐姐一直想去吃的一家網路名店
 
長壽三好庵
號稱全台灣唯一一家純手工當日現作的麵條
由一對日本父子開設,專門以蕎麥麵及烏龍麵為主,
強調提供自然健康的養生食品,期盼帶給顧客乾淨健康的麵食。
遵循日本傳統製作過程和口味,麵條是老闆手工製作,
嚴格控管煮麵、炸食的時間,味道和口感兼顧。
有冷、熱的麵食,冷蕎麥麵的沾醬添加了營養價值高的煮麵水,
保存住蕎麥的精華與營養。
 
這家店很日式~連客人都30%是日本人
用餐時間會客滿需要訂位
今天人魚姐姐點了一份夫唱婦隨(蕎麥冷麵及烏龍冷麵)雙拼
我則是點了一份"飯麵共舞超值組合"(有小炸豬排+迷你鍋燒手工湯麵)
另外還加點了一份日式煎蛋
我的大蝦天婦羅很新鮮、烏龍麵超彈牙(手工麵果然不同凡響)
湯頭也很甘甜~裡面竟還有不少的雞丁(連雞丁肉質的很好呢)
炸豬排也還OK~雖沒有麵條那麼優但也有達到水準
至於煎蛋~應該是目前在台灣吃過最好吃的吧~鬆軟可口
不會過於甜膩~這點真的很難得(一般台灣作的都甜到令人反胃)

吃完這樣一套餐真的超級飽~
我的超級套餐只要$280唷~服務生一直強調老闆賣一份虧一份
他們的菜單還有蠻多品項
下次還要再去嚐嚐它其他的餐點~值得再去的一家店
麵條真的很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