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姐今天跟我說囔迪~
昨天吃了胖小兔的心~吃掉了一半...
(這小子怎啥都吃咧....)
聽說小ㄇㄟ看到後很傷心..還問二姐胖小兔是不是死了?!
呵~~小ㄇㄟ真可愛捏~!! 小朋友就是這麼天真~
胖小兔當然沒死嚕~因為他真正的心臟在身體裡~
是真的有一顆心唷
我親自放進去滴呢~
 
 
至於大姐...今天竟說要把小gi送我....
因為他管不動他了.....
送我當然也是沒問題~因為我現在也蠻喜歡小gi的..
只是...這樣真的能解決問題ㄇ???.......
 
 
今天小黑咕又找我去吃小火鍋...
還說了一堆心事..說他有想過要自殺...
現代人的抗壓性真的都很差...不過...
我想對於某些事..還是得持保留態度吧...
畢竟....他總是有太多的壞心眼....
 
 
============================
今天POLO要我僑一天去紅蟹將軍ㄟ
哇~~真感人ㄚ~沒想到POLO是說真的唷~
不過...這樣有點不好意思呢....
太破費了點......
 
 
 
說也奇怪....
之前是房間冷氣壞掉~店ㄉ冷氣也壞掉~走到哪冷氣就都壞..
現在卻變成螢幕...
前幾天電腦螢幕一閃一暗的
覺得像快掛點了~
也已抱持著要換LCD的準備了..
沒想到...正開心這幾天似乎正常了
卻變成房間的電視有問題...
整個螢幕都暗的...要把亮度調到最亮才有影像..
ㄚ~~是怎樣ㄚ~~~ 機車ㄟ~~
怎會降神奇哩~~搞屁屁...
千萬別給我兩個都壞ㄟ~
我可是沒錢買TV又買LCD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