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晚想去西歐加個油
卻因為油價將漲~
近百台車大排長龍趕+油所以作罷
(西歐會員加油有現金折扣ㄋㄟ)
於是昨天上班前順路到中油暫時加個$200應急

me:95+200 ~同時把200付給加油A先生
.....
怪怪的~隔壁車道比我晚加都加完走人了
我才+200..怎那麼久?
回頭一看那小子竟給我跑去聊天 =.=+

me:ㄟ~~先生~有沒有搞錯?到底加好沒呀?

A:喔~~不好意思~(快速跑來幫我把油搶拔起)
....
過了兩分鐘左右..望著站在我車邊發呆的A先生

me:ㄟ~~發票呢??

A:不好意思...因為剛油搶沒停.所以加到700了..

me:(很不爽~給我跑去聊天還敢說)我有說+700嗎?不是跟你說+200嗎?
 
A:喔....
......(只是想教訓一下他~哪知他說句"喔"就跑了)
等了近五分鐘~~是怎樣ㄚ?完全沒人鳥我~意思是我可以走了嗎??火大ㄋㄟ

me:(狂按喇叭)喂~~現在是怎樣啦!趕上班ㄟ

B:(不知哪冒出來的)對不起~因為他剛加錯了~是七百才對

me:我知道呀~他剛跟我說過了ㄚ~那現在是怎樣阿?人跑去旁邊躲起來幹嘛?
   完全不理的意思是要我走嗎?

B:不好意思ㄝ~因為他加錯妳如果不付他就要自己賠了

me:這道理我懂~所以我並沒有說我不付~我如果不付幹嘛還在這等人來?

B:喔~(很開心的說)那..您是因為沒帶錢對吧?因為妳只+200~那可否麻煩妳過幾天順路經過再補給我們
(三條線ㄟ)

me:我+200是因為我在另一家每公升可省近4元,所以我才只+200,雖然是你們的錯誤(愛聊天咩)
   但油已加了我就會付錢,只不過我一公升要扣掉3元

B:好的好的~謝謝妳
 
后~~真的需要給A先生一點小教訓ㄋㄟ~服務態度真是有夠差!!
打從他說了句"喔"~就給我跑去躲起來...
只是我雖然希望給他個警惕
另一方面離開+油站後卻又很不忍..
因為忽然想到如果他是個家境清寒的人..
那這幾十元對他應該意義重大吧..
T__T" 小小難過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