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的素食生活說快不快說慢不慢

就在我每日蛋蛋大餐or涼麵大餐下結束了

開葷日起就陸續收到恭喜開葷的訊息

哈哈~~開葷也需要恭喜喔?

不過接著是....各位連續的宵夜招待

第一天 : 甜點

第二天 : 士林好吃蚵仔煎

第三天(昨天) : 原本AMY要買涼麵給我吃..(可已吃了一個月咧~Say no)

當時心裡還小高興了一下想說可以少吃點

哪知...陸續又接到電話..

於是~回家途中又去拿了蛋糕 & 順義鵝肉

而且糟糕的是~都跟我說"一定要今天吃喔" 疑惑

才停好車...哥竟打電話開心的說"ㄟ~我幫妳在石牌買了好吃的宵夜了唷"

沉思 聽到時真是很傻眼...但是難得他這麼好心買東西給我吃...

一到家...媽咪又說她特地去買了"柳橙汁"給我喝

哇咧~~~

可以平均一下咩??!

雖然很開心卻又小無奈...

 

照這樣每天宵夜吃下去....可能天天滑步5小時也不夠吧

所以今天原本要被招待去看電影..也不敢去了

想也知道...看完電影一定免不了又是一頓宵夜

完全沒有自制力的我~~乾脆別去的好 轉動眼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