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媽咪的六十大壽~

為了今天...我可是早從半年前就開始計畫呢

原先規劃要宴請媽咪眾多的親友團們

為了要給她一個驚喜

所以從半年前就開始蒐集她每位好友們的電話

因大姐另有安排大禮..

所以這次的壽宴是由我+哥+二姐一同籌辦

光是地點就讓我們傷透腦筋...

畢竟我們覺得好吃的~環境都不夠好

環境好的大飯店則是都不怎好吃

確定了大方向..就是一定要有KTV設備包廂

(因為媽咪和友人們都超愛唱的...)

朝這方向找...可選的更是少的可憐哩 = ="

最後終於決定了東區ㄉ"永福樓"
(交通便利、有KTV包廂、口碑也不錯)

這次全由我一個人包辦...

擬宴客名單、親自送邀請函、訂餐廳 (永福樓)、

菜單(決定每桌$12,XXXㄉ菜色)、

訂壽桃 (揚名麵包ㄉ)、訂蛋糕 (紅葉蛋糕)...等

(常做這些事...其實是超簡單啦~
只是邀請媽咪友人...要我跟不熟的長輩說話實在有點小怪怪
還有決定桌數實在小麻煩..要媽咪朋友都找的話就四桌..但四不吉利..
三桌的話有些人沒找又會失禮..只好敲定兩桌..邀請麻吉和親戚嚕)

今天一早就和二姐先到會場準備

(好在有二姐一起幫忙 ^^ )

順道去拿了訂好的壽桃...沒想到因剛做好還熱熱ㄉ

所以竟沒幫我裝袋...害我們兩個在餐廳做起女工幫裝壽桃...

今天每個ㄚ姨們都精心打扮~

大家都聊ㄉ很愉快~唱歌也唱的超HIGH

(我還得負責幫大家點歌...)

媽咪更是從頭HIGH到尾~敬酒敬到快醉ㄌ

大家從12點邊吃邊唱到快3點才結束

切蛋糕時老爸還送了老媽一個香吻呢~

雖然老姐一直鼓噪要他們舌吻...

但老人咩....會害羞啦~哈

如同50大壽時一樣~最後贈送每個賓客壽桃一袋做為伴手禮

媽咪則是又和朋友們續攤去唱歌跳舞

壽宴大功告成!! ^__^

 

今天的菜真是有夠多~

每個人都吃的飽到動不了...

光是菜單所列就有12道菜+2道甜品水果

另外還有三道小菜+兩盤招待的小炒..還有一道煨麵
(因為太貪吃了~所以今天都忘了照菜色了 ^^")
 
上菜順序
(小菜~ 1.茄子 2.苦瓜 3.涼菜 ; 小炒~ 1.鹹豬肉 2.臭豆腐)
(1.拼盤 2.肴蹄 3.大干貝 4.雙魷 5.大明蝦 6.大烏蔘 7.大沙公
8.現片烤全鴨 9.石班魚 10. 百合百果山藥 11.干貝土雞湯
12.炒年糕 13.八寶芋泥 14.水果 )
(1.煨麵  2.蛋糕)
 
 
飽到晚上全家都沒吃飯...因為還在飽耶...@_@"
不過個人覺得...永福樓退步了...跟以前吃不太一樣..
菜色不夠精緻~場地我也並不是太滿意
今天的氣氛 95分~
菜色和餐廳設備 70分吧~
(服務倒是還不錯..所以給了桌邊服務員小費)
自己..70分..因顧著吃都沒怎招呼客人...連照片都沒怎拍..
 
明年老爸的七十大壽~無需KTV設備
應該可以找到超正點的宴會場所唄~cc
期待!~~
 
 
 
****************************************************************
 
今天逛小吳小姐的Blog~
赫然發現...
她竟也超愛我今年去代官山時~用餐的那家義式餐廳呢
我也好愛那家餐聽呢!~
真巧~呵!
 
 
 
佩慈照相的地方跟我一樣呢
那裡算是餐廳的VIP區~
所以我當時只能坐在邊邊偷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