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打算利用今天去血拼舒壓
但看到老爺午覺睡的正熟
於是決定在家乖乖幫忙倒尿袋~讓他能安穩的睡午覺
一整個下午啥都沒做~都在想晚餐吃啥好呢?
想去半斤九兩買海鮮~又怕回來沒車位..
於是就走去三越買長憶坊的大明蝦+紅燒魚+咕佬肉
順便又去福勝亭買了豬排飯
看到老爺吃的開心~我也非常開心呢
可惜今天跑了兩家藥局都沒買到"安素"
聽說那個補充體力會更快呢
 
 
最近每次半夜處理尿袋被老爺看到
他就會一直說感謝的話...
這話實在是太見外
這種舉手之勞不足掛齒
相較於他對我所做的
我這又算什麼?
連百萬分之一都比不上..
我永遠記得我半夜常跑急診的那段鳥日子
他是如何辛苦的照顧我...不甘啜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