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房間的那台變型金鋼就讓我一把火
 
最近連續幾天半夜都在那ㄐㄐ叫~鬼叫個不停
 
害我都睡不好~搞不懂它到底是哪有問題
 
昨天更扯!!
 
睡到半夜它又在那哭夭
 
而且時間還給我拉長...在那叫個沒完
 
氣到一個害我爬起來猛OX它..
 
後來索性乾脆把它關起來 (寧可熱也不願被它吵到睡不著) 咬牙切齒
 
結果....
 
不知它是否也被我惹火了...
 
竟然給我自動打開 ~然後又在那鬼叫
 
我再關一次 它還是又開...
 
最後更是給我連續自動開、關、開、關、開、關、開、關
(玩high了?)
 
勃然大怒 沒看過這麼機車的冷氣機....
 
莫名其妙!!沒按搖控器它卻一直自動在那發出按搖控會出現的聲音
 
而明明關機了它卻會自動打開
 
要變型就快變咩! 不會變型就乖乖睡啦!~笨東西
 
 
 
看來今晚得從總開關下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