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臨時和小豬頭&豬頭約好了~
這星期要找一天的中午來去北投吃拉麵~
那家位於山上..偏僻但卻幾乎每天客滿的拉麵..
其實吃過日本的元樂拉麵後..
這些台灣的拉麵..就只能稱之為高級泡麵了.. >_<
不過主要還是跟美秀~秀芬~小豬頭~豬頭一起聚聚啦~
聽說我不在的時候~美秀可是天天想我哩~哈哈哈!!!
難怪我耳朵每天都癢癢滴~
發現降的午餐聚會也不賴~
大家可以不用特地橋時間出來~
利用中午休息時出來~隨時都可以哩~!!
以後一個月至少來個一次的午餐約會~好好唷!!
 
今天因為小豬頭10.30叫我起床~
所以就提早出門了~臨時決定去NCM走走
卻剛好遇到他們吃飯時間
不過真的好神奇~
我每次到NCM就會心情平靜~
感覺好舒服~!!
我真的好喜歡那種寧靜安詳的感覺唷...
 
 
發現我的周遭充滿了善知識呢~
二姐~乾姐~小炎武~婷婷~小嬌...等等等等...
哇~真好~~~!!!
一堆免錢的心裡醫生~看來我省很大呢!!哈哈
 
 
今天晚上又在MSN上看到我想念的小伯霖了
真是可愛到不行~~
好在有WEBCAM~
爸媽看到小伯霖都開心的不得了~
他真是個超可愛滴小BB~~
 
 
今天要感謝翁辛蒂滴媽咪~
特地去買了東區那家超好吃的胡椒餅來探班
果然還是只有那家最正~~
好吃哩~!!!
 
 
晚上和豬頭&小豬頭還在討論小齊怎沒上線..
哪知他們兩個才下線不久..
小齊大人就上線哩 @_@
晤~夜喵子一族唷...
不過他真的是粉冰雪呦~
至少學習新增圖檔等等..
比豬頭和呆GI他們快多了
哈哈哈~!!!
 
 
今天發現..昨天那個一千元...
我應該要付給小炎武才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