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家庭保齡球日
一大早打三局卻不會累咧~哈
可能因為上星期才打過所以球感慢慢恢復中 ^_^Y
打完球就赱到後面巷弄中的法式餐廳用午餐
這家餐廳可是大姐超推薦
(可參考她的BLOG 人魚脫力城堡)
餐廳擺設和氣氛都不錯~就喜歡這種安靜的用餐環境
這家餐廳的大廚可是超有來頭呢
法國藍帶廚藝學院畢業、曾任職於法國浪花餐廳(La Rochlle Les Flots)、
及巴黎米其林三星『拉薩爾餐廳(Lasserre)』
光聽到米其林三星....就超吸引我了...
(不過不知道他是在裡面打雜還是? )
前菜的干貝沙拉真是超級美味~~光吃到那干貝就覺得不虛此行了
表皮煎的香脆裡面卻超嫩~功力果然深厚唷
主菜烤雞腿味道也還不錯~只可惜我這份表皮有點小焦 =  =+
重點是這家餐廳不但環境和餐點都很OK~價位更是便宜咧
今天中午我們六個人點了五份套餐(媽+爸+大姐+兩個小朋友+我)
這樣結完帳卻只需兩千出頭
看來以後打完球都可以到這吃個飯嚕
(不過別再像今天這樣還得趕回來開店....小掃興)
 
 
******************************************************************
 
6/30~8/31 香港購物節
 
天ㄚ~~好想去唷
聽說"YSL-07春夏最新 白色漆皮 Downtown 包 "打完折竟只要兩萬六千多台幣....
救人唷~怎會差這麼多咧????? YSL瘋嚕?? 那不等於打四折左右....
可惜我對它沒啥興趣...
它家的"Double Bag"或"Muse"如果有這種折扣...我就考慮殺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