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實在是很不精采~超對不起小朋友們的~他們大老遠返台結果每天都跟個掰咖阿姨混在一起哪都不能去~好在有個超好的表阿姨~還會利用假日帶他們出去晃晃~真是糾甘心ㄟ~這半個月來除了去剪頭毛外~我一樣就只有上下班外出~所以也沒能帶他們去吃好吃的~頂多就是叫PIZZA&買MOS還有7-11~不然就是公司團購的食物降(只有兩次外食"鋤燒&元氣壽司")....我想他們應該覺得無聊到爆炸!我又何嘗不是降覺得~超無聊ㄟ~好在有小朋友們陪我~我好愛小朋友們喔~他們真的超乖巧的!!

pizza & 壽喜燒 

1.jpg  

外帶我最愛的31冰淇淋

1.JPG  

偶爾吃旋轉壽司也不錯

3.JPG  

這半個月在家沒事K了超多韓劇:對我說謊試試~ 49天~ 最佳愛情~ 城市獵人(未完)

這幾部片都超好看的~尤其是49天~雖然結局並不完美~但卻很實際....

最佳愛情也好好看~雖然我不喜歡女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