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家途中在seven看到一個停車位
因為懶的多走幾步路,於是放棄停那正位
兜了幾圈卻發現沒半個位子可停
於是只好返回停先前看到的那個正位
遠遠的看到一台車正龜速的在迴轉
當時心想等它這麼慢迴轉完我再迴轉(因逆向)...
位子可能就被我後面那台停走了
於是我直接就逆向將車頭塞了進去
哪知當我要迴正時..那龜速迴轉完的車竟忽然插到我車頭前堵住去路
厄....原來它剛在前方龜速迴轉是為了停這位子?!
不過你嘛幫幫忙...動作這麼慢..還想要我讓你停?車位不是你家的吧??
於是我們雙方就這樣僵持在車上十幾分鐘
這十幾分鐘我在車上開始回想...以前的我會怎麼做呢?
(應該是會下車敲打玻璃叫他滾... 撞它車...or 打電話烙人來...)
 
這次呢?我決定什麼也不做...於是我熄火下車...走人
只瞥見車上兩男子傻眼的模樣~我頭也不回就走了
走到家忽然覺得不妥...畢竟整台車有一半停在路中間...還是會阻礙交通吧
於是我在7-11逛逛後決定還是回去把車停好
遠遠就看到一個條子在我車旁東張西望
我慢慢走了過去看了他一眼
條子他好像嚇一跳問我:你的車? 
我說:恩~去買東西
條子說:喔~以後別降停~會被砸車唷....
我沒理他就上車了....
= =  會被砸車??這是條子應該說的話嗎?他怎不說會被拖吊阿?
懶的再走回家了~於是我又把車開回離家近一點的地方停了
停好車後發現那對痞子竟在我小白 後車廂上塗了厚厚的白色不明物體(類似奶油泡)
原本心中一把火~想再開車去找那兩痞子
過一會~卻忽然擔心起來...畢竟每天媽咪都會開小白去運動...萬一被找麻煩..
哎~       我弱掉了....
不但饒過了那兩個痞子..還會擔心起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