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7:30就被電話吵醒...
整個很抓狂...因為我4:30才睡的...
對方傳來緊張又微微發抖的聲音...
原來是我媽打的... = =
老爸早上忘了帶鑰匙...
媽咪在外面接到老爸電話..(爸不敢打給我)
她急著打電話叫哥起床開門~但手機卻沒開
於是她只好鼓起勇氣打給我這個有起床氣的瘋子......
今天的起床氣延續了一整天
就是整個莫名的火大~再小的事都讓我火大
到店裡沒多久就跟老闆吵了一架~火冒好幾丈
正要走人罷工回家睡大頭覺...就接到基比的電話
呼~好在老闆識相 + 下午基比陪聊安撫!
不然..我可能到現在還在火大 = =+ 
沒辦法~我能餓肚子卻不能睡不飽阿~
(這道理是我家小朋友們從小就必知的常識~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