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每年一到夏天..就會動把頭毛剪短的念頭..
 
但最後每次到了髮廊..都會因為沒主見而任設計師擺布
 
上星期好不容易下定決心~(今年夏天一定要剪短)  = =+
 
結狗咧~
 
也不知哪裡冒出降多的程咬金...
 
連續幾天約五六個人陸續莫名其妙都說很喜歡我現在的髮型..
 
哇咧....不一直都是這髮型咩~?
 
怪ㄟ~又沒人問你們意見~幹嘛跟我說你們喜不喜歡啦!!! 咬牙切齒
 
后~~~
 
我又被影響了.........疑惑
 
真是個沒用的傢伙......
 

 
前幾天從小鳳那兒聽到一個消息
再次讓我印證了吃虧就是佔便宜這句話
很多事情早有定數~不需強求
當初沒得到的~讓我一直耿耿於懷的鳥事
如今看來對我而言沒想到竟反而是件好事
真是世事難預料~
OMTF實在很保佑呢 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