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任性的小miu
我每天都睡眠不足
睡前要陪她尿尿
早上六點要起床帶她尿尿
早上九點再開門讓她去客廳活動...
我已經變成標準的狗奴才了..(嗚)

其實她之前都很守規矩自己乖乖去定點上廁所
但最近發現她越來越任性讓我很頭大
她近來常因為不爽某事就故意給你到處亂大
而且還特意的跑到你面前就大給你看....@__@ (傻眼)
可能就只因為碗裡豆豆沒了or我房門沒打開讓她進來
or我忙著打電腦沒理她...
or我外出不在家....
總之就是一整個誇張的故意
擺明就是要氣死你....

我前幾天一度懷疑我是養到了笨嘟迪嗎~?(二姐以前的狗)
我的狗不是應該都要像波咪一樣才對嗎~????
嗚~~我好想波咪唷~~~~~~!!!!!!!!!!!

我每天都跟小miu說~妳能不能像葛格一樣呢~?葛格好優秀ㄟ~~

波咪是我最愛的狗狗
他對自己超有自信~覺得自己是人~不是狗
就算在路上遇到七八隻大野狗也會衝上去嗆聲
因為在他眼中他自己最雄壯....
只要有外人來家裡一律衝上前去攻擊對方
如果對方想用威嚇方式嚇跑他...下場就是被咬到流血..
(但不管他怎樣生氣~就是絕對不敢咬我~)
他到了夏天只要一聽到家裡有冷氣的聲音
無論樓上or樓下就會馬上衝去吹冷氣
照相總是會自己搜尋鏡頭~所以每張照片都是正面的美照
超愛漂亮愛乾淨~一睡醒第一件事就是上廁所~
而且尿尿都是尿在廁所的排水孔~
每天還會用狗手洗臉~整理毛髮~所以總是乾乾淨淨
而且不管我在樓上or樓下哪個房間裡叫他
他都會馬上出現在我面前
我以前睡覺皇帝大~每天睡十幾個小時都沒人敢吵我
波咪也都會乖乖癟尿陪我睡搞搞
無論跟他說什麼他都聽得懂~
所以當我心情不好他也會安慰我....嗚~我好想波咪唷

其實我自我反省後~覺得小miu應該是被我自己寵壞的...
(我總是會替她做的壞事找藉口...)
導致她大小姐脾氣日趨嚴重

我沒摸她~她就咬咬我叫我摸摸..
我晚上打電腦~她也咬咬我~叫我不准打字~要陪她玩...
她睡到半夜口渴~也會猛舔我~要我起床帶她去喝水....
她不想吃豆豆~就要我用手拿~一粒粒餵她...
我最近怕她在家很無聊~
所以有空就都把時間花在她身上陪她~哪都不想去...

或許拿波咪來跟miu比較是有點太嚴苛
畢竟波咪是世上無敵天才的狗兒~哈哈!!
(至少是我家養過二三十隻狗中最聰明的)

嗚~~真是中邪了我.....
相較之下我真的很對不起波咪
好像沒有真正的好好疼愛他....嚎啕大哭
 
 
降也算先甘後苦嗎~?
就好像有的人年輕時很難追
要多帥多高多多金?一堆要求..
但過了幾年到了某個年紀後完全改變
只要有人追就很快被把到.....
而且對方條件可能只是以前要求的一半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