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才說到我為了當狗奴才~每天都搞到睡眠不足
最近又有新變化了~~
 
miu小姐竟開始每天規律的不到十二點就要睡搞搞...
miu大小姐都想睡了如果我還不關燈..
她就會鬧脾氣不想待在房間
我怕她出房門又耍任性亂便便~
所以只好乖乖跟她一起早睡
然後照常早上六點、九點要各起床一次...
(為了讓小miu定時尿尿)

結果我這幾天意外發現....
她竟還會準時叫我起床ㄟ...

話說我的電視設定每天早上10:15會自動開啟
功用等同鬧鐘

前天我休假睡到快十點半~
小miu跑來房間開始狂咬我手...
因為當天跟人有約快遲到也沒多想

然後昨天我又休假~想要好好睡個飽
結果小miu竟又在十點二十左右上床來狂咬我手...
厄~~明明早上該尿該便該吃通通都做過了...為何又咬我阿~?
結果我就叫她出去不要吵我~
(下場就是她竟又去擠出一些便便在廁所門口...XD)

今天我睡過頭了~她果然又在十點二十左右來叫我起床了...
我終於了解~~她主要目的是要叫我起床跟她玩...
因為她知道那個時間我該起床了..
買尬~~她是公雞嗎~?公雞用啼的~她狗miu是用咬ㄉ....

 

我懷疑小miu應該是張老七養的狗才對...

話說今天媽咪一早就在忙包粽子

小miu則是一直跟前跟後~

她應該心想說會不會包綜包一包就從天上掉一塊肉來吃吃

結果媽咪說晚上這小妹竟不知怎麼辦到的~

竟去扯了一顆大粽子下來嗑...

到爸媽發現時粽子已經只剩葉子和剩的一些米飯

而小miu呢?竟然飽到躺在旁邊呼呼大睡.....

媽咪他們看到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我剛一回家看到她吃的整臉油油的實在很暈倒(昨天才洗好澡的說)

結果才一轉眼發現她竟又跑去金佶樹咬了一顆小佶子在喀..

結果可能太酸整個臉變的很好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