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在家躺著無所事事....這樣的日子也頗累....一天只能看2H電視or電腦...連飲食都被控制...真是...要命!!

下午快悶瘋了~厚著臉皮打給大姐叫她去幫我買小吃~哈哈!!! (只有我會降厚臉皮對她~她應該很無語),晚上果然就吃到了我最愛的石牌小煎包,石牌7-11門口的這攤小煎包我好愛吃~還有附帶沙威瑪~ya!!我需要食物給我力量!!

明天又要去覆診了~希望有好結果,有了上次被司機放鴿子的經驗後~這次叫司機先回家住(以免又放我鴿子)~算司機有良心~真的晚餐時就回來了~順便幫他愛女小miu洗澡澡~這應該是小miu這星期來最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