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吃了超多名店美食
 
起因就是我阿母說:"今年是閏五月,嫁出去的女兒要買豬腳給阿母添壽"
 
我阿母就是那麼滴傳統....
 
所以嚕~明明上個月阿拔生日才吃過"海鴻飯店的豬腳"
 
大前天又再吃了一次 (2次都是二姐訂的)
 
這次省多了~因為有7-11名店美食活動
 
為了湊六件省運費~我這次順便訂了一些有的沒的
 
"瓜瓜園冰烤蕃薯" (還ok)
 
"新竹海瑞摃丸" (從小吃到大就這樣)
 
"阿旺澄食堂肉捲" (普通) 
 
"正順鮮肉包" (后~跟路邊攤沒兩樣)
 
"西井村蜂蜜豬蹄" (還沒吃)
 
"海鴻飯店萬巒豬腳"  (個人覺得還OK不難吃ㄚ)
(但我哥一直靠夭說比不上富霸王...明明就不一樣的東西..)
 
然後又吃了別人送的新建成的餅
 
還有福美軒的金牛角
 
說到這金牛角~整個三峽吃來吃去~我還是覺得福美軒最好吃
 
之前還吃到一家"康喜軒"...后~啥鬼東西ㄚ (打幾百個XXXXX)
 
福美軒連放到隔天都美味耶!
 
 
連續兩週每天都有無糖現榨豆漿可以喝~好讚喔!
我超愛喝的!!!!!超超超好喝~~~~~
又有恢復格格身份的FU了...哈!!
 
 

剛食尚玩家介紹都我愛吃的店耶

金蓬萊的排骨酥

芝玫的輕乳酪蛋糕

阿財鍋貼

麵線

只有石牌那鵝肉店沒吃過...不知好吃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