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那可憐的PHS小粉機
 
跟著我上山下海出生入死
 
真的不誇張~它曾經跌到馬桶*3~從二樓掉到地下室*1
 
摔在地上的次數更是多到數不清了.......
 
但它還是依然盡責的每天為我服務~沒往生...
 
不過近一年來它身上出現了很多傷痕
 
尤其是螢幕的四周...很慘...
 
原本是想幫它換機殼~但卻因絕版買不到零件了
 
恰巧這幾天都在幫小香檳找整容的商家
 
忽然心血來潮決定來個DIY先救一下小粉機
 
於是我的第一次貼鑽就~~
 
將將將將~~~大功告成!!!
 
(我還把店裡的計算機也貼了一排鑽)
 
 
在幫小香檳找整容店家時~一直覺得專業貼鑽索費太高
 
結果...自己貼過後才知道....真的很辛苦...我快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