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粽子是我最愛的食物之一

應該說只要是糯米做的食品我通愛

因為我有一顆糯米胃

糯米對一般人來說易消化不良

對我而言卻是越吃越餓~像個無底洞

小時候最高記錄曾一天吃八顆肉粽(媽咪包的)

吃過數以百計的粽子~心中的NO.1當然是媽咪的南部粽

好吃到一個無與倫比的境界,哈哈!!!!

近年來媽咪很怕我端午狂吃肉粽暴肥~

所以每年越包越少..還搞配給制(一週三顆) = = ..

說了一堆廢話~重點是今年家裡莫名其妙冒出一堆粽子

每天都吃不同家的粽子..索性來做個記錄..免得以後又誤食地雷

就今年端午節吃過的12家粽子做個小記錄

粽.jpg  
1.立家-湖州豆沙粽、湖州鮮肉粽 [★★★★]
2.福德興-北部粽[★☆]、紅豆鹼粽 [★★☆] 它家的油飯倒是不錯吃
3.源源-粿粽 [★★★★]
4.吉品軒 [★★]
5.上海合興-麻油雞腿粽[★]、臭腳粽[☆] 我愛它家的年糕&湯圓
6.南園食品-南部粽 [★★★]
7.吳媽媽粽子店-紅豆鹼粽[★★★]、粿粽、南部粽、北部粽 ~只有紅豆鹼粽OK
8.福華飯店彩虹座  [★★☆]
9.健康路市場-南部粽 [★★★★]、紅豆鹼粽[★★☆] 這家的油飯也超好吃
10.華旗市場-紅豆鹼粽[★★★☆]
11.劉家肉粽 [★★★]
12.隱藏版(媽咪肉粽)[★★★★★]

以上純粹依個人喜好口味評分

明年必買"健康路市場的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