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翻天
忙什麼?
因為我哥最近代理了一個美國品牌的廚具
所以最近不但要忙店務還得幫他處理showroom的事
還有訂單處理和與國外工廠聯絡.....T_T
可怕的六月即將來到...到時我會更忙
月初是爸爸的大壽~雖然這次不是我主辦~但還是不免小忙
接著哥出國考察~我得一人兼顧所有分店店務~完全不能休假
不僅如此還得負責廚具公司設立登記的瑣事
還要負責安和路展示中心的裝修進度..還有開幕茶會...
 
雖然新事業成立代表我又可因多記一家帳而又多了份收入
應該是件開心的事..
但是.....我現在最想的是出國去玩吶!!!
我也好想跟萱萱她們一起去北海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