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因家裡第四台故障沒電視可看
於是拿出月初買的日劇DVD"華麗一族"
沒想到..一看就...停不下來
真不愧是TVB開局55周年特別企劃...
我就這樣從昨晚十一點看到今天早上..一口氣K完整部連續劇 @_@
這應該算是我近年來看過最好看的一部日劇了
就是因為真的好看~所以才會讓我這重感冒的人竟有體力熬夜看完整部片
這部戲講的是豪門世家的生死鬥
裡面充滿了人性黑暗面的算計與權謀
劇中有很多的內心戲~可以看到演員的演技大車拼~
劇情完整完全沒有冷場,也不會有日劇一貫常有的誇張情節(像派譴的品格)
真的超級好看~令人感動而且給它超級催淚...害我淚流不止 T_T
結局....... 
真的沒白買這部片
只不過因為這部戲講的是四十年前的故事..可場景卻常會有現在的產物出現..讓我覺得怪怪
覺得場景和服裝等的考究這些就沒幸福三町目專業~
不過我超愛這片中萬俵家的庭院~
還有~我直到昨天看完才知道原來新幹線竟已有四十幾年歷史了...日本人真的很強ㄋㄟ
還有還有~木村拓哉電波拉皮後還是一樣帥ㄋㄟ~哈哈!!
 
 

****************************************************************************************
本劇改編自「白色巨塔」作家山崎豐子顛峰代表作,
赤裸描寫金融風暴年代,政經界與財團間的種種陰謀、權力、策略、野心與背叛。
來勢洶洶的金融改革浪潮,左右了權力和財富的重新分配,更牽動著關西豪門萬俵家族所有成員的命運!
在看似璀璨華麗的外表下,他們卻是身不由己的傀儡,反抗,就得付出代價……
以萬坪豪宅的大門為界,阪神銀行的頭取萬俵大介過著不為人知的『兩面人』生活。
表面上,他是出身名門、令人尊敬的銀行家,為人一絲不苟;
私底下卻妻妾同室、生活荒淫,甚至連親生子女也成為他利用裙帶婚姻編織政商權力網絡的工具。
在政府準備進行金融改革的大政策下,大介一方面致力於防止自家銀行被併吞,
另一方面則暗自計畫先下手為強,想要『以小吃大』併吞其他的銀行。
此時,大介的長子鐵平主持的阪神特殊鋼公司,因為興建高爐的夢想而亟需資金支援,
卻得不到父親的支持。鐵平失望之餘,轉而向好友大同銀行的三雲頭取求助,
卻萬萬沒想到也為自己的未來埋下了一顆不定時炸彈……
全書以一九七○年代日本的金融改革為背景,關西財經界名門萬俵家族為主軸,
描寫當時金融界、政治界的權力鬥爭、大家族內部的情感糾葛,以及在野心慾望驅使下的人性矛盾,
不但生動地描繪出金融與政治掛勾如何影響一國的經濟與國力,
而人心的貪婪、縱慾,以及父子反目、婚外情等元素,也照現豪門世家在繁華富麗外表下的洶湧暗潮。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飾演在殘酷的現實當中,為了捍衛己志,拒絕妥協,
甚至不惜一戰的新世代領袖:萬俵鐵平。
而資深演技派男優北大路欣也,則精采詮釋冷酷無情、不惜犧牲子女的財團大家長萬俵大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