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寶貝才吃完一週的藥竟又生病了,一早看到她在廁所拉了一攤,雖然不是上次那種可怕的一整灘血,但還是很擔心..因為我起床後就不見她來迎接我,叫了半天也沒看到她出現...後來發現原來她走不動了,不知怎麼了~?她後腳無法使力,只能坐在地上無辜的看著我們...我快哭了我...之前拉血還能活蹦亂跳..現在怎會變降??

狠心的老爸在我還沒開口前就想搶著說:不准又為了狗不去上班,妳已經為了狗拐到腳..#$%@不拉不拉的說一堆...,最後還恐嚇大家都不准帶miu去看醫生......,依往常經驗跟他硬吵最後倒楣的還是miu...只好躲回房間求助家暴專線小miu乾媽;該說乾媽是天使化身呢?or說我上輩子做太多善事才有降的好朋友?miu乾媽睡夢中被我吵起,竟願意馬上從基隆來天母接小miu去看醫生,媽呀!!我感動到無法形容...........

看完醫生後怕我上班會擔心,天使乾媽還傳了email跟我說明看診狀況

1.體溫:39.4,有高一點,但可能是因為緊張,不到發燒的程度
2.假懷孕導致乳房腫脹,醫生研判她會常常反覆發生,建議結紮
3.腸胃部份,如果重覆發生,可能是過敏性腸炎
   可能是食物、環境過敏,或緊張也會導致這樣的狀況
   建議先從食物更改看看,可改成單純、低過敏性、敏感腸胃的處方飼料
   另外,過敏原是可以檢驗的
 
4.抗生素和益生菌不建議一起服用,抗生素會破壞益生菌的效用
   今天那瓶腸寶可以長期吃,但小miu要先把這次的腸胃炎治好再吃。
5.小miu今天打了一針止瀉針、開了一星期的藥(一天兩次,一次兩cc,醫生說今天晚上再吃就可以了)
   因為有跳蚤,所以點了除蚤藥(益百分),一星期不能洗澡,建議每月按時點一次除蚤藥
6.後腳的部份,因為在醫院看起來都正常,醫生觸診關節也沒什麼問題,所以就再看看
   下次有類似狀況發生,用相機錄影片檔給醫生參考
7.我今天是帶去新生南路上的動物診所看,是小診所,但醫生和流浪動物花園合作,經驗還蠻豐富的
   有問題可以打去找林醫師,病歷是留我的資料,你的名字和手機號碼也有備註在上面
   瀚生動物醫院,電話:02-2358-1765
8.中午小miu有吃一點罐頭,是coco雞肉口味的
 
 
晚上回家看miu活動力還是不佳,吃了藥後有慢慢恢復了;我決定以後有福都要跟小miu同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