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曉憶招待我們大家一起去看了"13 駭人遊戲"
真是感謝曉憶三不五時就請我看電影
第一次到西門町的新光影城..(就獅子林樓上)
獅子林怎會變得如此落沒呢?.
那裡感覺超像鬼電影院..超沒人氣的~人好少
原本我一直以為這部泰國電影是部恐怖片
加上在這種電影院看...厄~真是給人陰森森的感覺
害我電影開演後的前半段都處在緊張的狀態呢
我真的很怕西門町的電影院ㄋㄟ....
(想到佳炫以前請我去西門電影院....還看大法師....天ㄚ~)
而且現在年紀大了~很不喜歡西門町逛街的感覺
很混亂...
 
 
《13駭人遊戲》敘述了殘酷競爭之下,人在面臨絕境時的真實面貌,
帶有濃厚的社會諷刺意涵,從1997年金融危機後,泰國經濟迅速復甦,
經歷了海嘯與政變,一切變化得很快,變動最大的還是人心,
和大部分地方一樣,金錢沖淡了人情義理,曼谷也逐漸變成一個一切向錢看的欲望城市,
《13駭人遊戲》步調緊湊明快,一通神秘的電話、十三個任務、一億元獎金,
讓觀眾不禁想像,假如自己和劇中主角一樣,
面臨失業,又有一堆卡債要繳,
突然有人告訴你,只要完成十三個任務,就可以拿到一億元,你選擇玩還是不玩? 
的確,《13駭人遊戲》的世界裡,每個人都有選擇參加或不參加的自由,
可是,好像又有很多人正在進行這場神秘的競賽。
我們最想知道的是,十三個任務到底是什麼?如何通過這些關卡,誰才是最後贏家?
 決定輸贏的,除了參賽者的決心和表現之外,是不是還有其他陰謀呢?背後的指使者到底是誰? 
此片背後的意涵,遠勝於故事的表象,貧富差距下的社會,光怪陸離的事件層出不窮,
每個人的道德良心都在接受嚴酷的考驗,
《13駭人遊戲》殘酷的指出了社會現況,其實最真實的生存考驗不也每天都在新聞上演著?
 
雖然可以感覺到它想反映的某些社會問題...
但是...真的是蠻怪的一部片
看完後大家都只有....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