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全家限制了我的睡搞搞時間......
從今天起我每天最晚12點要上床睡覺...
12點ㄟ.....我精神才正好的說....尬ㄉ~~
起因是我今天下午在店裡拜拜完
沒多久忽然左耳整個塞住(嚴重耳鳴)
接著變成左臉整個麻麻的~然後頭頂也開始麻.....
持續到晚上絲毫沒有轉好...
於是提早下班去天母耳鼻喉看診
(長庚急診室建議我先看耳鼻喉科~)
醫生說我是過勞+睡眠不足導致耳朵有個通喉嚨的管子發炎
發炎導致腫脹~腫脹導致缺氧&壓迫......
總之通了耳朵拿了藥...
藥要吃完一整個療程才能停..好麻煩..
醫生千交代最重要的是要早睡......
多早~? 他竟要我十點睡...... = =" 我還沒到家ㄟ...十點...
回家後老爸超爽~因為他覺得他叫我早睡我都沒在甩他
現在有醫生背書就如同有聖旨上身~
ㄘㄟ~老爸晚上講話可大聲的咧~要我照做不得有異議.....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