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哥載我到安東街的土地公廟拜拜
因為媽說我們店搬到東區應該拜在地的土地公
 
"安東街"是我們的出生地
不過我對這兒很陌生~因為我當時太小了
可是哥卻一直在跟我講解小時候這附近的地理位置
我家工廠在哪~我家住哪~大水溝在哪~鐵路在哪...
不啦不啦說一堆...
問我記不記得~? (當我神童喔~?)
晤~~我根本只記得這個廟好咩.....(因為從小聽到大...)
 
如果是問我東門附近的地理位置~那我就沒問題啦!!
因為我小時的記憶好像是從搬到臨沂街後才開始有印象

今天土地公廟拜拜的人還不少呢
看到好多像櫃姐的女生來這拜拜
我想應該是附近SOGO或微風的櫃姐來著吧~

今天發現新的金爐很有趣ㄟ
按個開關~把金紙放在金爐口~紙就會一張張自己飛進金爐ㄟ
哇塞~超方便的!!
(是我太土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