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房間的鑑盤和滑鼠不知卡到啥陰
一直給我搞機車
打一個字要花上比平常多兩三倍的時間和力氣
鑑盤不知道被我摔幾次了
超級火大 = =
明明才買不到一年....還花了我一千多...
不想再受氣只好再買一組新的來用用
后~應該早點買的!
 
不過還是無法擺脫無奈的日子
因為繼多年前教二姐用電腦後
最近的重大工程就是教我哥電腦
常常教到火冒三丈 ~"~
不知道當我耍白吃時別人怎有辦法耐著心教我咧? 吐舌頭
我真的做不到捏...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到哥進步神速讓我信心大增?
哈~~~我竟然決定要教會我爸媽電腦耶
這應該是媲美三峽大壩~~~~~~~重大工程
 
--------------------------------------------------------------
今天被晃點
可是卻沒有很生氣~
反而賺到悠閒的兩三小時可以幫二姐採買
很懷疑是何曉憶作法害我被晃點
因為這樣我們才能有五一美食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