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下班都有爸媽接送,超讚的!我懷念開車上下班的日子...不用等車不用繞公車路線省下超多時間,晚上順便去全國電子買冷氣,因為我房間的冷氣每兩年固定壞掉...去年就已經壞了只是當時也冬天了就想說算了(晚點買希望它的壽命能長一些..),全國電子那總統級安裝的廣告實在很吸引人,因為我換了這麼多台冷氣修了那麼多次..每次房間都被搞的一團亂,現在四月底前有贈品可選還有免基本安裝費+五年保固+一天內完成安裝..等等,看起來是頗划算,另外花了2500做防鏽處理(做防鏽要三天才能安裝),老爸很想阻止我花這2500..但我覺得很值得阿,想想我上上台冷氣~最高記錄竟是一年內維修3次(都是漏冷媒之類的),光維修費加起來都可以買半台冷氣了(買尬)....希望這台冷氣可以撐久一點........

我覺得這家全國的業績應該不怎麼好...因為店員態度感覺不出熱忱..感覺像是等生意等到心灰意冷...完全沒有廣告中那樣揪感心a感覺啦!! 只有最後給了95折..勉強有點小感心..

 


我的咖竟有腫起來了......又變成豬肝紅的顏色...腫的範圍也又擴大了....到底是再搞啥阿?? 難道非得抬腳才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