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咖經過兩天還是粉疼痛,經大家勸說後決定去大醫院就診,原來蜂窩性組織炎應該要掛"感染科"門診;太久沒去振興醫院,沒想到大改裝成全新樣貌,進去一整個迷路...(大內科門診竟在B1),改裝後的醫院看起來明亮又乾淨。

醫生看了我的咖確認是蜂窩性組織炎後接著就拿了根針筒往我傷口戳下去...然後把膿全部吸出來 (媽呀!痛到我想踹醫生),傷口消毒擦藥後就幫我包紮好,然後做了些檢驗&開了一星期的藥,下週要再回診去看報告;今天好在是老爸載我去...因為我被醫生戳傷口痛一個忘了提醒醫生我用藥過敏,取藥時老爸幫我問了藥劑師~發現竟有我會過敏的藥在其中 @@" ,趕緊又回去找醫生重開藥...。

好在有兩位姐姐和好友基比的強烈建議我去大醫院看診...不然膿沒處理好...傷口又持續發炎..很容易造成擴大感染..真可怕!

傷口被戳抽膿後~現在又更腫了...痛死我!

當初就不該去看皮膚科...那皮膚科處理實在是很不仔細...當下連消毒和擦藥都沒~就叫我回家自己吃藥擦藥..


[4/30更新]

今天我的肉咖又流膿咧...但似乎比較消腫了

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