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被那xx座的搞到抓狂....
真的很難相處ㄟ
一大早得知她故意破壞我5/13行程..真的讓我超不爽
明知道我要給人驚喜卻故意給我來個捷足先登
現在又為了今年的年度最盛大宴會來煩大家
吼~~她可不可以自己安排自己參加就好了?
真的很麻煩ㄟ~
哪來這麼多意見這麼多問題....???
大家都okay就她問題多
煩耶!!!
自己一個人難搞就算了~何必搞到另外四個人心情不好
討厭   期待已久的盛事變成這個樣子
 
 
連續兩天都吃到愛心豆花
謝謝曉億和客人的愛心
讓我這受盡鳥氣的壞心情稍減輕
 
 
恭喜郭小鳳要當老闆娘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