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萱萱減重的成績真是超超超替她開心

因為萱萱瘦下來後就會比Jolin還美吶!!

害我也超心動的說...

可惜最近飽受異位性皮膚炎之苦 ...無法去嚐試

本來今天受到萱的影響~計劃要少吃點垃圾食物

從早到晚一切都還算順利...

就連香菇請我下班去嗑小火鍋都被我拒絕哩~

哪知下班後...還是破功了...

臨時被找去....本以為可以純"陪吃"

哎~~毅力ㄚ~你真的跟我很不熟耶...

結果我還是在寧夏夜市吃起宵夜來ㄌ...

超神奇~我竟是今天才知道有這個夜市耶...

不過這個夜市主要是賣小吃~所以沒得逛

至於小吃的部份...也蠻普通的

味道和價錢都普普...不是很好吃但也不會太貴

哎~第一天就破功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