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萬人體育館、周庄、新天地采蝶軒、徐家匯、按摩 (第三天)

今天起個大早趕緊出門嚕

先到飯店旁的港澳餐廳用早餐

皮蛋瘦肉粥..真是不怎樣 = =

順便外帶了兩個三文治 (RMB16)~就趕著到上體館嚕

今天的行程是要到集散中心去參團

姐夫已經事先幫我們買好嚕票

上海周庄一日遊~~(RMB148)

因為是事先訂票所以坐第一排呢~不錯

這團超方便ㄟ~包車包門票還有導遊哩~

比自己搭車去參觀省錢又省事多哩

記得上次和小嬌~GIGI一起到蘇州.杭州自助..

又要搭火車換TAXI包車啥的...去不同景點還都沒人解說..

真的要強力推薦大家去集散中心參團~~方便哩!!

周庄是大陸第一水鄉~中國威尼斯美譽

感覺就是古色古香~小橋流水人家..很有味道

其實打從三年前我就一直很想去呢

只不過那時只去蘇州和杭州~來不及去周庄呢

所以這次真的超期待唷

坐了1. 5小時的車終於到嚕~~

導遊帶著我們參觀了張廳雙橋”..放飯嚕

(放完飯還要繼續參觀三個景點後才是自由行動)

不過我們有帶三文治~所以就脫團自己玩啦

導遊交待~在周庄不買的東西就別殺價~一但殺了價不買

老闆可是不放人滴唷~@_@

到周庄真的會狂拍照ㄟ~好喜歡這唷

不過感覺他已經有點過於商業化了…真的有些可惜

如果是三年前來應該會更棒才是~

來到周庄當然不能錯過坐小船嚕

一艘船RMB80可坐八人

實在懶的等人~所以就我倆自己包船嚕

(可能降的行為在當地算大戶唄 @_@”)

收票的伯伯聽到我說國語..竟問我是不是華僑~

這周庄的人不知怎滴..看到我都跟我說外語哩 = =”

賣吃的: have lunch?

賣紀念品ㄉ: look look

賣米雕ㄉ: 摳泥幾哇

還一堆人跟我hello…..

更扯的是~有家店的老闆

看到我在看他家的東西..怕我問問題

竟找了個導遊在旁邊準備幫他翻譯耶

等我開口說國語時..他竟還嚇一跳耶~

哈哈哈!!!! 怪怪....

其中有個景點是戲院~感覺就像古代人票戲一樣

還真的有表演可以看唷~不錯玩呢

聽說夜晚的周庄也蠻有情調滴呢~

整個周庄範圍也蠻大滴呢~走嚕一整天也有點小累

好在是跟團唷~集合時間到嚕~~上車啦

到嚕上海上體館已經6.

~上下班尖峰時間真的超難叫車ㄝ ~”~

大家都搶TAXI搶的超兇

等了半小時才招到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