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柯南劇場版~~~今晚是首映

我怎能錯過咧~當然翹班也要看啦

好在老闆還有點人情味~cc 讓我提早走

不過今天七點下班竟遇到大塞車...

害我一路上緊張的要命~

趕到戲院剛剛好開場ㄟ..另外七位同伴早已在那等我咧

哇~竟客滿了耶~柯南魅力果然不同凡響

這部十周年的劇場版出現了超多熟悉的面孔

所以說應該只要對柯南有了解的人就會覺得超好看

因為裡面的笑點還蠻多的咧~哈!!

我果然是柯南的死忠影迷~

白馬探一出現我就懷疑他是帥基德假扮的咧~嘿嘿!!

好像每次有基德出現~柯南就會略略略遜一籌

當然平次也還是一樣不賴嚕

總之這部真是超超好看的

可以跟"世紀末的魔術師"、"貝克街的亡靈"並列為經典之作

明天要把票根寄去抽獎嚕~哈!!希望中獎啦!

 
 
 
最近還要再去看"跳躍時空的情書"
今天看預告又看到兩部不錯的電影
"加菲貓 2 Garfield 2"  7/28
"我的超人女友 My Super Ex-Girlfriend"  8/11
最近的電影似乎都不錯看
好在有買$215ㄉ優惠票~省蠻多的咧
 
 
 
昨天跟我們去烘爐地進香有兩位新成員
小姑的合夥人+哥的朋友若萍
怪怪~看到若萍就覺得超面熟~但就想不起是誰
只覺得長得蠻美的...
後來哥說她有演過戲...根本想不起她演過啥..
今天無聊上網查了一下....
噗~~哈~~原來她是"憶難忘"ㄚ水~死掉的老婆月鳳...
怪咧~本人跟電視怎差價哩多...
比較年輕也比較美咧~哈哈!!!
後來想想..那賣香跟賣水果的老闆是不是都認得她哩?
不然怎都一直盯著她看..還超熱情的跟她哈拉...
不過她人真的超nice~超和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