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在店裡看絕地奶霸II

哇哩~真是太好笑咧

好笑到爆~哈哈!!

害我自己在店裡狂笑~

真的~~~粉好笑捏~~

值得推薦給果果們看~呵!!

 

 

中午又和寶路共進午餐

今天寶路超可憐

在門口等我等到快曬成肉乾了~

不過好在有寶路在

不然我看我又會被那賤笆樂煩死

呼~好在今天順利完成匯款...

 

這幾天連續收到了假乃和萱萱的"歐咪壓給"

So  Sweet~ ^_^

(今天也收到了COACH~我的IPOD套真口愛)

其實最開心的是...

我終於快找到我失蹤已久的馬吉了...

前天在等小齊時忽然想撥打電話給基比

(雖然這電話已撥過近百次都沒人接...)

不知是否在NCM有神力...

@_@ 電話竟有人接了....

對方說基比不在家

不過我問到了基比的新手機號碼....

但是...到今天..我卻反而沒勇氣打給他...

因為我很怕對方傳來的是冷冷的回應... T_T

怎辦~..要是瑞玉在就好咧.. @^@

 
 
 
 
 
 
這個社會病了...是非不分
做錯事的人不但不用承擔責任
還可以博得許多人的同情..
可悲的國家&社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