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4() 第三天 御殿場OUTLET

 

    今天起床發現昨天的腳用貼布已經起了作用,
 
原本貼布內的粉未已成凝膠狀,
 
聽說那就是吸收了體內的水份及疲勞,
 
似乎有點效用唷 ^^一大早就到飯店用早餐
 
今天吃的飽飽的,
 
原因是我們不打算在OUTLET浪費任何吃飯的時間,
 
所以打算早餐抵午餐嚕,走路到京王百貨旁的
 
小田急高速BUS站,9:30一到車子準時出發嚕,
 
這班車是直達OUTLET的直達車唷,
 
只有每週六、日兩天發車,
 
車資來回(2800日幣),在車上睡了一會,
 
11:00終於抵達了御殿場OUTLET
 
司機大哥說下午3:00準時發車回東京
 
YA~天氣涼涼的好開心唷~
 
雖然這並不是我第一次逛OUTLET..
(記得第一次是之前去美國..在到Las Vegas路上有逛過..不過沒啥印象)
 
一下車就看到大大的COACH正想衝進去..
 
就被咪寶拉住..原來她已經在車上研究好動線..cc~
 
就降我們直奔最裡面的GUCCI~
 
沿路看到一大堆品牌商店…>_< 每家都想逛啦~
 
哇咧~怎逛的完啦…..
 
走到一半發現好像提袋率並不高耶
 
@_@ 該不會都粉貴吧
(這個OUTLET真的很優呢,風景好空氣好又乾淨,感覺彷彿置身於歐洲街道中,不過很神奇的一點是..裡面的廣播竟有廣東話發音太神了…)
 
一到GUCCI大家都瘋了..開始亂買了起來,
 
~買了一個皮夾+一隻小熊,
 
我買了一個皮夾+一頂帽子(花了我三萬多日幣..)
 
原本還要買鞋..只不過SIZE都不齊..好在讓我少花了一筆,
 
咪寶則買了兩套西裝+一頂帽子真是大手筆..
 
接著又去逛了TOD’S..豆豆鞋竟打到四折..
 
好在我不愛穿平底鞋~~又少買了一樣,
 
接著又逛了FerragamoCELINEDIOR
 
PRADAMIU MIUVivienne Westwood等等,
 
咪寶和曼在每家都買了一堆..太了不起了 = =”
 
我則是在MIU MIU發現了超級便宜的木頭涼鞋..
 
竟只要原價的一折捏 ^Q^ 撿到寶咧~
 
管它SIZE比我腳大一號,還是給它買了兩雙~哈哈!!!
 
開心啦~!!原本要買一個Vivienne Westwood的皮夾
 
後來沒買真的超後悔..,才逛完這幾家店而已
 
時間卻只剩40分了…Q_Q 還有一大堆店沒逛到捏
 
只好趕緊分道楊鑣快速逛逛..我又逛了四間買了一些東西
 
~~3:00準時上車,一上車發現..
 
好像只有我們三個買這麼多東西耶..@_@
 
大家似乎都只提一兩袋而已看看我們的東西
 
多到放不下了..買的太開心..
 
連走了四個小時的路完全沒休息沒喝水竟都不會累…^^”
 
在車上還處於興奮狀態,好想多待幾個小時唷
 
真是依依不捨阿..4:30準時到達新宿~
 
一下車發現真的提不回飯店咩,只好招了部計程車
(~這可是我第一次在日本搭計程車呢 ^_^,久聞日本TAXI超貴..有點小擔心)
 
好在到飯店都沒跳表(起跳日幣660),果然是貴貴..
 
大約是從我家到天母棒球場的路程而已捏..
 
換算下來日本的TAXI收費約是台灣的2.5倍吧,
 
回飯店稍加整理戰利品&泡個腳,
 
吃了昨天在車站買的點心+牛奶稍充饑後
 
就出發前往銀座;搭JR山手線往品川方向列車
 
在第三站涉谷站下車,
 
接著到二樓換橘線(銀座線)地鐵
 
坐到銀座站後在A6出口三越百貨出站,
 
小逛了一下三越接著過馬路到對面的木村屋本店
 
買好吃的紅豆麵包,這是一家有百年歷史的麵包店,
 
生意超好唷,麵包都做的小小的,
 
內部陳設也很有百年老店的感覺,
 
我們買了紅豆+栗子+綠豆各兩個
 
(降就快日幣一千ㄌ)
 
接著就逛了一下旁邊的CHANEL
 
被它的外牆和櫥窗吸引住,很有CHANEL的感覺,
 
逛完後就到出三越左轉的元樂拉麵用晚餐,
 
至從去年吃過一次後我就一直對它念念不忘呢,
 
吃了這家日本排行三十名的拉麵店後,
 
在台灣就不想吃任何一家拉麵店了....
 
說真的~就連日本第一的麵屋武藏都沒它好吃捏,
 
我這次點了一份醬油雙份叉燒拉麵+一份餃子大家吃~
(JPY1330)
 
~真的好想把它的湯給喝完唷
 
可惜真的飽到不行了 >_< !!
 
吃完後就搭地鐵再轉列車回到新宿東口
 
藥妝店買親朋好友交待的藥~
 
這家藥妝店是咪寶推薦最便宜的藥妝店唷(真的差蠻多的)
 
買了一堆結帳時才發現這家店竟不能刷卡哇咧~
 
不能刷卡要我買這麼多藥..
 
那我後兩天不就沒現金可花了@@..
 
畢竟當初要我買藥的人也沒先給我日幣ㄚ
 
乾脆都不買啦~只買爸媽交待的腸胃藥+感冒藥唄,
 
買完後小逛了一下3c賣場
 
看到新款的相機差點又給它買下去 >.<
 
看到那些新奇的電子產品我實在很難不被誘惑捏Q_Q
 
此地不宜久留….
 
因為前天買GAP有拿到一張今天可使用的八折券
 
所以又去買了幾件,
 
再回程看到兩個好可憐的流浪漢 @_@
 
竟在撿垃圾桶的食物要吃..可是都沒撿到..
 
我本來要把我的紅豆麵包拿去給他們吃,
 
不過曼和咪寶都怕我們給了他食物後他們會跟著我們
 
哎唷~就降猶豫了一下他們就走掉了..
 
好後悔沒拿麵包給他們吃唷 @@
 
回飯店吃了紅豆和綠豆兩種口味各半個,
 
發現~綠豆麵包好好吃耶~!!~
 
洗完澡澡貼片腳貼布睡搞搞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