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累~很容易發火
 
做啥事都覺得無力
 
吃啥都覺得SOSO
 
只有昨天遇到秀芬和美秀覺得很搞笑
 
讓我有稍稍回神一些些 (我最近恍神很嚴重)
 
昨天吃的水窪碳烤八里店...整個跟五股店無法比
 
也差太多了吧...
 
裝潢弱.客人少.食材也不夠新鮮....
 
好在參加聚餐的人很OK
 
不然...一定很悶
 
續攤的榕堤倒是不錯~
 
只不過應該要準備防蚊液之類產品~PU

 
原本今天打算好好補個眠
 
結果又莫名其妙的被報名參加了廚藝課
 
所以又到了我近期很不想再去的SOGO...
 
人實在是太多啦~ Orz........
 
下午參加SOGO七樓的new life Kitchen Studio的點心課程
 
今天學的是"戚風杯子蛋糕+奶酪+芒果果醬"
 
蛋糕....我打從國中就會做咧...幹嘛還跑來學~??...
 
好在我們這組的太太們都蠻有趣的
 
老師也很耍寶~作品也很成功大家玩的蠻開心的
 
要不是報名費太貴..我是還蠻喜歡在這上課的..
 
 
 
做完又小逛了手創館
 
買了一些有的沒的
 
然後去朱記買晚餐
 
發現它的餡餅真是縮水很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