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食尚玩家御用夥伴何曉憶出國了~
 
所以女主角暫時換人啦
今天的行程~是前晚在MSN上和又婷臨時決定滴
 
既然叫超平價美食之旅
那當然也要平民化的搭大眾交通工具嚕
有做功課有差~一切很順利(不過去程選擇失誤導致有些小複雜)
從天母搭公車-->石牌捷運-->中正紀念堂-->西門-->公車223-->南機場
有沒有複雜~?不得不佩服兩個貪吃鬼~(哈)
(回程從南機場搭公車223到芝山捷運站~轉百貨公司接駁車)簡單多了

我從沒來過這個"南機場"耶
竟還有阿呆問我是要去高雄喔?(哈~)
原本第一攤打算去吃"美味沸騰30年 非吃不可餃子店"
可惜..來來水餃今日沒營業耶!殘念~

我們有計畫性的以分食來換取胃的空間~可品嚐更多美食
所以共吃了五家店 (食尚玩家介紹八家~臭豆腐和烤玉米沒吃)
1.基隆黑輪綜合甜不辣~甜不辣普普~但那免錢湯真的很好喝耶!哈
2.美蘭阿姨果汁吧~綜合果汁不怎好喝..因為檸檬太搶戲...
3.好佳蚵嗲~這大推啦!第一次吃這玩意兒~沒想到一點都不油膩~蚵嗲讚!!
           (下次要再來吃他家別的產品)
4.好吃炸雞~這炸雞說實在就很普通阿!感覺阿亮雞排都比它好吃
5.永康街芋頭大王~這家也優啦!芋頭QQ又綿密~那綠豆更讓我超驚訝~
第一次吃到降好吃的綠豆~要不是吃太飽..應該可以一個人吃掉一大碗冰吧!
不過這家店的阿妹ㄚ都很小氣呀!料給超少的 XD

說這台北是不是太小咧?
就在我們吃冰的時候~又婷忽然看到冰店排隊人潮中有熟悉身影ㄟ
噗~竟遇到人鳳和她ㄤ
真是有夠巧的咧~!
今天連車錢算算花不到三百ㄝ~哇咧~超省
 
PS~我外帶了一碗冰給阿拔吃~
結果我阿拔說這是他吃過最好吃的冰ㄝ~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