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懶病果然厲害
讓我的明日記憶徹底荒廢
我想只要再過個兩天...
我會真的忘光這星期到底做了哪些事
 
23~24日連看了兩天韓劇,終於K完很普通的"白雪公主"
 
24日南部表哥入厝,據說席開三十桌
我因為陰錯陽差無法去"道姥咧"...讓我很不爽
那天晚上和朋友去看了"頭彩冤家"
蠻好看的一部電影~看完心情好了些
 
25日吃了方岑姐買來好吃的麵包
讓我又愛上了ANGELINA的起司土司
真的超讚!!
(藝人都是超人嗎?..每天只睡一小時?怎有辦法活咧?)
 
26日收到超速罰單..很傻眼也很令我頭大
因為被取締當天..車不是我開的..OMG
 
27日感謝曉憶幫我訂了團購名產"台東風味滷"
 
28日終於解決了罰單的事,我也很想如某人說的..勇敢些
連看了三天的韓劇"AIR CITY"目前仍在努力中
這部戲很有日劇的風格~可惜台灣還沒引進
真的是部值得推荐的好片
 
今天油價大漲...剛好我的油快見底了
真是天殺的...加油站大排長龍到離譜的地步
為了省一兩百排那麼久?真的有省到嗎?
算ㄌ~再撐個兩三天吧...
 
本週沒有食記..本週是韓國週
整整一星期 , 每天都吃不同的韓式自製料理
(韓國辣雞飯、韓國泡菜、泡菜火鍋、泡菜水餃..)
 
呵~~無聊的明日記憶大功告成了

似乎只要一發瘋就會讓我很想很想很想念我弟弟

哎~這毛病要到何時才會痊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