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7
因為瑞玉的回國~讓平常都很忙錄的大夥又能齊聚一起
真是件很令人開心的事
不過這次還是有三個人缺席
出國領獎的郭小鳳、失蹤的朱陳、旅遊中的謝佩君
大家從中午吃到晚上~原本還預訂餐廳要吃晚餐
結果大家卻都飽到不想外食了~
這這樣一邊聊天一邊唱歌一邊打麻將
聊到high~不但比胸部~還比起肚子來..哈
因為瑞玉生日快到了~所以基比也帶了蛋糕來幫ㄚ玉慶生
大家還一起看了我的獨家私藏~~陳年舊照片
大多數人都有資格可以去幫整型診所代言了
真的差蠻多的說 ~哈!!
怡君說我當初拍這麼多照片是有目地的~
嘿嘿!!等她們哪天成了貴夫人~我就可以拿這醜醜的照片去換現金啦!!
看到照片就回想起大家共渡的時光~
想到大家一起吃喝玩樂~一起出國~
發現大家高中時期最常聚會的地方除了ktv外~就是我家了
(不過秀愈除外..今天才知道她竟沒到過我家..真懷疑她高中時到底跟我們熟不熟呀?)
而且大夥都還很懷念我那好吃的招牌沙拉呢
可惜昨天沒有做給大家吃
不過我昨天可是做了韓國辣炒年糕呢
但是...這些壞同學聽到是我做的竟都不給我棒場
好在瑞玉冰雪~知道那才是真正的美味啦~cc
原本就有計畫要辦個高中麻吉大旅遊
但又怕大家都沒空~加上這次時間較趕~所以就沒下文
這次聚會才知道原來大夥也都期待能一同去旅遊
呵~~希望大家真的都能參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