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除夕當天的新聞都會介紹名人們的圍爐私房菜
今年看到一則馬家人的私房菜
天ㄚ~是我最愛的手工水餃ㄟ
我實在難以抗拒"手擀水餃皮"這幾個字

聽說這家位於"興隆市場"內的水餃攤
生意好到需要事先預訂
於是在三月初時就打了通電話去詢問~
沒想到..竟要等半個月才可取貨
(想想月底要出國~有些麻煩所以就沒訂了)
這次更可怕~可能是馬先生當選的關係
竟要將近一個月才能的到水餃ㄟ..
后~要等這麼久不多買點怎麼行呢?
(順便還幫人魚姐姐多訂了幾盒~)
(這人魚也真配合~只聽我隨便形容就莫名其妙的訂了五六盒..哈)
今天取貨日,我還特別排休哩~
於是就載人魚去興隆市場玩玩
水餃攤的老闆母子人都很NICE喔~還給我打8折耶!CC~
只有我專屬的折扣唷~嘿!我還特地問他是不是算錯了耶
真是有驚喜到~^^ 可能人魚姐姐看起來像貴婦不需要給折扣吧~噗
怎有這麼好的人阿!!哈哈~

(拿人手短~幫好心老闆工商服務一下,每日限量1500顆)
興隆市場46攤號 王記水餃 TEL:              0918-570-827         AM9:00~PM6:00
從台北過了辛亥隧道直走看到天橋右轉"興隆路二段"97號
就可到興隆市場,進市場右轉左手邊就可看到水餃攤 ^^

老闆還很貼心的附上煮水餃的方法
剛煮了"高麗菜、韮菜、大白菜"三種餃子
(它還有韮黃和韮黃鮮蝦)
后~手擀麵皮就是不一樣!水餃一定要吃手工擀的皮吶!讚喔
至於哪種好吃喔?其實都不錯耶!不過我較喜歡高麗菜口味

水餃攤旁邊還有一家號稱馬家私人廚房的滷味攤
在那買了老爸愛吃的豬頭皮、牛肚、牛筋、獅子頭、酸菜~小酥餅
滿滿一盤三百元有找
牛筋滷的夠入味~軟而不爛!好吃
其它幾樣...就..很普通
(或許要再加熱會較美味)

其實我們中午還去了台北火車站二樓的微風廣場
這我是第一次去~真是超乎我想像~
佩服微風~竟能把火車站二樓經營的這麼好
明亮的空間和舒適的動線
還有超多美食的進駐
(停車也超方便的)

其實早在人魚報導過這家"花月嵐らーめん"後
就一直吵著要她再帶我去吃吃
因為人家也很愛拉麵咩
今天是因為店家邀請人魚幫忙評論該店新產品
SO~我這跟屁虫就賺到啦

我們各點了三種不同的拉麵
我點"白濃湯",艾大師是"招牌",人魚是"新產品"(忘了名..哈)
畢竟要幫忙評論..所以大家就超認真的努力品嚐
我對我的白濃湯很失望..
湯頭來說是"招牌"最優~真的很好喝喔!!!
就是超日本道地風味的湯頭
人魚那"新產品"湯頭剛喝時,讓大家都有驚豔的感覺
不過就是沒有"招牌"來得耐喝
就降嚕!!因為它家只有"湯頭"稱得上美味
麵條硬度夠卻沒Q勁
叉燒超薄肉質卻沒有入口即化..很澀,我強烈懷疑是冷凍豬肉做的
白煮蛋的蛋黃超乾..
中午這餐真是失敗
吃不到半碗就不想吃了..
超失望的~~~~傷心

呼~我今天真是快撐死了
中午吃了半碗麵,
下午回家順路又去買了"有燈就有餅"~蔥油餅
再加上晚上那12顆水餃...

照理說應該起來動動..
可是..最近的我患了嚴重的"懶病"

超離譜的..有史以來第一次
我竟然從燙完髮那天..一直撐到今天才去洗頭..
(哇塞~打破記錄了!)
明明就是自己懶~還自我欺騙
心裡OS:燙染師要我四~五天才能洗..
ㄘㄟ~騙肖ㄟ..哪時變得這麼聽話了?

不知道早上那洗頭小妹洗完後有沒有在背後OX我阿? 害羞
 
台北火車站二樓-微風美食廣場興隆市場和天母蔥油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