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十二點左右才到家
 
一到家就開始大略整理一下行李
 
然後坐到電腦前面就不知不覺得看了這幾天拍的照片
 
搞到我四點多才睡
 
真的是有夠累的累....
 
偏偏今天卻十點多就起床了 = ="
 
是怎樣....
 
一個大白天在我摸東摸西又上CG小練了一下給浪費掉了..
(原本只是做星系移民..哪知卻玩了起來 ~"~)
 
晚上帶爸媽去樓下吃個飯
 
雖然出國前已幫爸慶過生了~
 
不過今天沒人請他吃飯..SO我就再請一次嚕~
 
回來後整裡一下網誌ㄉ照片...
 
剛整裡完才發現...我不是還有張記憶卡在咪寶那....哇咧...
 
哎~~本以為可以至少完成一件事的說~真是的...
超不喜歡降不完整的半成品...
 
一回國就好像好多好多事要做
 
@^@ 真想待在日本....
 
這一忙...我的旅遊記事不知又要到何時才會寫好啦..
 
不過這次是採購團..應該不會花我太多時間寫寫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