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被爸媽叫起床,只見爸媽忙成一團...老爸邊擦地板邊很緊張的跟我說:妳家狗拉一堆血妳快帶她去看醫生啦!! 蛤~??拉血...... 我的媽呀!!怎會又變這樣了???看了一下案發現場..發現跟去年12月的情形一模一樣,也難怪爸媽會如此緊張(因為他們第一次看到這可怕的三大灘血)~我去年第一次遇到時也嚇到瘋~趕緊叫miu把拔載我們去全國急診;兩個老的還在那妳一言我一語討論該如何是好..我則是先去檢查小miu的眼睛、嘴巴、看一下她的活動力,除了她被爸媽的緊張有點嚇到之外~其他看來都很正常;於是先把血便裝在容器後就開始上網查動物醫院看診時間,發現最快都要10點才開門,芝山則是11點才開..芝山還得現場排隊..怕下午會來不及上班,所以決定去芸林看診 。

1.jpg  

醫生看了我帶去的檢體也嚇了一跳,她覺得看起來很嚴重...於是跟我大概解釋可能需要做的檢驗項目,還一一講解金額確認可以接受才做檢查,量了體溫是39.8(超過標準體溫),接著做了血液、梨形鞭毛蟲和糞便檢查,檢查報告數值一切正常...於是醫生詢問最近是否有吃以前沒吃過的食物??.....(這就是老爸會如此緊張的原因)因為他昨天把我沒吃完的半碗蒸蛋餵miu吃了...我出門前他還很緊張的問我:會不會跟我昨天餵她吃蛋有關.. 后~~~ = = 亂餵,醫生說有可能是腸胃不習慣這樣食物但也有可能是前天去美容院待太久(因為miu容易緊張),以上這兩項原因都有可能。

1.jpg  

不過醫生對小miu乳房腫脹覺得有異...所以要我觀察一個月,如果持續這樣就需要再去檢查,今天拿了一星期的藥(有抗生素&益生菌),醫生交待這星期只能吃主食其它東西都暫時不能吃,食用水也要換成過濾水...就降看診前後約一小時,將近三張小朋友就跟我say咕掰~只希望小miu不要再嚇我了其他就當花錢消災啦。

1.jpg  

話說我看完診付完錢....正當我要走出醫院大門時...我竟在醫院滑倒,感覺腳有打結的fu...然後就痛到單腳跪地起不來,剛和我聊天的西高地馬麻嚇一個趕快來扶我..護士先生也趕緊去拿了小板凳讓我坐..然後美女醫生也出來請護士去拿保潔墊包冰塊給我冰敷......我的媽呀!!痛死我~到底是miu來看醫生還是我阿??就降~~下午又不用上班啦!回家養腿傷~我這多災多難的咖.......

我的麵龜腳...腫到連腳踝都不見了...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