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週五和姐妹們聚餐時聊到高中時的班導"阿金",大家都覺得很想念她(就連我這很少去上課的人也蠻想她的),於是當下馬上用ipad上網搜尋了她的名字(因為名字頗少見),果然讓我們在高雄某國中的教職員名單發現她的名字,回家馬上傳了簡訊和email給那位同名的老師,今天就收到她的回信了~果然是我們的班導ya。

下面是老師的email內容

xx 
        很高興你們竟然找到我了,想想調回南部已十幾年了,記得剛調回南部的第一年,你們幾位還到過屏東找過我呢!時間真快,聽到你們個個都不錯,真替你們高興,算算朱陳的老大應是國三或高一了吧?其實我也很懷念x北的一切、還有你們。在南部任教國中,當過行政及導師,總覺得這些孩子少了份你們那種認真執著及刻苦向上的精神,一路走來想想,真的覺得你們好了不起。
        老師當然記得妳,前兩天有收到妳的簡訊,因有要事忙未回覆,今收信,怕你擔心,所以快回信,謝謝你這麼有心,老師很感動,有機會替我向大家問好喔!我也是三個孩子的媽,可老大比朱陳的老大小,我最小的是女兒,快6歲了。我的聯絡電....

愛你們的x金0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