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幫那笨蛋買到東西了..

好在范~今天有上班..

果然范出馬就是不同~

哈~讓我就降省了好幾千呢

差真多..

下次我也要去買來用用~cc

不過還得要感恩老闆讓我提早下班

不然根本也來不及去高島屋..

呼~就連提早下班去買都還買到人家打佯了..真是超趕

不過終於買到了..

 

====================================================

今天上班前去還DVD..其中有兩片因為新來的店員忘了把鎖解掉

所以害我無法看..好在這個早班妹妹超好~竟讓我可以再延看一星期

還另外又再加送我一片免費看呢

還是喜歡白天這個店員妹妹~

服務態度超好..

心情好就順便跟她買了一整套的企鵝寶貝 ^__^

 

 

晚上收MAIL時..竟發現琪兒物語  的版主 Chi的來信..

真是又驚又喜....

因為那天看完"心動"..就開始狂找裡面的一首歌

卻怎樣也找不到..

偶然在搜尋時發現Chi的blog有提起這首歌..

於是就去那留言..問她可否mail給我

沒想到...她真的去幫我這陌生人找到了~也mail給我了~

嗚~~好感動~!!真是個熱心的好人呢~!!!

我想她一定也跟DVD店那個早班的妹妹一樣可愛吧 ^^

 

 

不過相對於上面兩件好事..

今天還發生一件又怪又好笑的事..

之前到民權那個賊頭賊腦的傢伙..今天竟到光復了 ...

好在老闆在..真是大膽...還敢睜眼說瞎話~ㄘㄟ

 

不過..這年頭怪事多似乎也不太稀奇...

光是那兩個想做孩子的事...就真的..很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