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超愛蘿蔔絲餅和蔥油餅的我

某天看到大姐在部落格介紹一家美味蘿蔔絲餅

http://tw.myblog.yahoo.com/chicmermaid-2006/article?mid=20383&page=1#21917

就一直吵著要她也買給我吃

可是她就是不鳥我 咬牙切齒

剛剛艾瑞克忽然出現在光復店

真是稀客呦~更驚訝的是...

已經加班到天黑地暗,好幾天沒睡覺的艾大人

竟去排隊買了那美味的蘿蔔絲餅

而且一買完就馬上送來給我吃

不甘啜泣 哎唷~~真是太感動啦!!!

怎會有這樣的大好人呀??

為了不辜負艾大人的愛心

已嗑完一個便當的我..馬上又嗑了一個半的餅

說到這蘿蔔絲餅~真的很好吃呢

皮脆脆的卻不油不膩還有蘿蔔湯汁滲出來

蘿蔔絲的用量也是超實在的

餅也很厚實~吃完都不會有因為太油而產生的罪惡感

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

另一個豆沙餡也是超特別

竟是"綠豆沙"耶

特別的口感~用料超大方的

滿滿的綠豆餡

非但不甜還充滿了綠豆香

不過好飽喔只吃的下半顆了..

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

 

哎唷~~真的超感動!!!

讓一個大忙人特地送來給我吃

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