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小時候超愛元宵節
因為可以提著漂漂的燈籠去公園玩
而且爸媽也都會帶著我們去關渡宮看花燈
有時候哥還會把用完的奶粉罐打很多小洞
當作燈籠來用
提完燈後還會在鐵罐上玩起炒菜的遊戲
用蠟燭油伴炒野草~~味道超香的
長大後對元宵節越來越沒感覺
大概只會像前幾天經過仁愛路遊遊花燈車河
不過昨天去MINT途中經過國父紀念館和市府門口
發現人好多好熱鬧
還看到用燈裝飾的縮小版纜車~好可愛
覺得整個信義區超有元宵味
可惜沒帶相機出門...
好可惜喔!!
 

昨天發現一個秘密..
前陣子天冷讓我怎蓋被就是蓋不暖
也讓我每天都充滿了疑惑
照理說~好的鵝絨被應該越蓋越暖~還會有保溫功能才對吧?!
況且花了萬把塊買的鵝絨被怎麼會這麼爛??
昨天無聊把被套打開了看了一下
= =
...........怎變中國製?
無言.......
原來我買的被..
被我媽咪A去給哥蓋了
雖然媽咪一直解釋她不小心搞錯了..
我還是覺得她很可疑.. = =+
害我冷了這麼多天...
好狠心的老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