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年後一直有著失落感
身邊的人們似乎也都不怎開心
讓我分不清楚
是聽了太多的抱怨影響了我心情?
還是因為自己的情緒導致每件事普通的小事都變得很負面?
 
發現我越來越不夠格當個好的聽眾
最近身邊朋友們都有很多的煩惱
(有負債、有外遇、有加不完的班、有憂鬱症、有婚姻危機、有經濟拮据...)
聽完一堆朋友們因學業、工作、感情、家庭、人際關係...等等ㄉ問題
非但無法給他們好的建議與協助
我還竟不自覺的也煩躁了起來
 
我這幾天看自己超不順眼
 
前幾天朋友一起找我吃宵夜
我還意志堅定的婉拒招待
哪知元宵節那晚原本要回家吃元宵
卻還是被別人拐去金佳美食吃了宵夜
就氣自己怎會降沒原則沒定力 = =
 
昨天手又抖到
不小心打翻了一瓶新開封的保濕凝膠
讓我不爽了一整晚~不爽到莫名其妙
看到那濺的到處是的凝膠
平常我應該會大笑自己呆才對呀?!
那昨晚的不爽是因為當時沒大笑嗎?...
還是因為不爽而不爽??
手抖到的下場~打翻剛開封的保濕凝膠~連我褲子也濺到一大片 案發現場
 
人真的是很麻煩的動物
為何總是有著這麼多煩惱
 
ㄚ~~~~火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