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白~~可憐的孩子...自從那天被五個龐然大物重壓後...就此破病無法行走....好在經過大哥帶去修車廠住了兩天一夜後~今天終於出院了!!

花了大哥一萬元大洋總算換來小白的健康~看來很多事情還是不能鐵齒的!

讓我想起前陣子有天下班請總務阿弘載我們去北投用餐~當時他堅持不超載..害得我們其中一人(東道主)只好自己搭計程車去目的地~說實在的那時我還想說這人怎會降小氣~不過就這麼一小段路有降嚴重嗎? 現在想想...有時候該堅持的還是得堅持~就算被別人誤解也比事後後悔的好~畢竟如果當時他讓我們全上了車~結果落得跟我小白一樣的下場...還得他自己買單修車...那豈不是一整個冏.....

今天要感謝大哥幫我付了修車錢~還去公司載我下班~甚至還請我去吃鐵板燒~哇塞!!真是一整個大感動阿!!

PS~第一次吃平價鐵板燒好新奇喔~沒想到竟可以放降多的豆芽菜...(我最討厭的菜阿!!!!! XD) 不過高島屋樓下這家京都鐵板燒的雞腿排不錯吃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