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晚上都超冷
無論怎蓋被都還是冰冰的
超懷念我那可溫控的水床傷心
雖說有電毯這玩意兒..
但我就是不敢用
惡人沒膽怕被電死..轉動眼珠
 
只好先蓋條毯子再加被被
情況似乎有好點兒
但背部還是冰冰滴
最後就委屈我心愛的kitty毛毯墊個底
所以說~~我為了抵擋寒冬
我的床上鋪了"保潔墊+床單+床裙+kitty毛毯"
身上蓋了"毛毯+大毛巾+羽絨被"
哇~終於可以暖呼呼的睡好眠
哈哈~~會不會誇張了點??
 
說到我那心愛的kitty毛毯
IMGP7719
這可是高中時麻吉同學們合送我的生日禮物
我超超超紅心愛它的
超可愛又超保暖
蓋了十幾年還是一樣新新的
它是日本"西川"的
品質就是有保障
以前跟二姐也各買了一條西川的卡通毯
我真的超愛西川的毯子
今天才發現我的另一條小粉紅毯竟也是西川滴ㄋㄟ
沒想到它們也幫burberry代工哦
 
另外井底小蛙我還有個新發現
就是我的新被套有個特別的設計
(正常被套)
IMGP7709
(我的被套)
IMGP7708
瞧~它長尾巴ㄟ..多了一片布...
原本我一直以為它是舖床時用來掩飾枕頭
或是
蓋被時怕口水滴到被所以有圍兜兜功效之類ㄉ
所以我一直是把多出布那一端朝上
直到有天忽然看到我被套上..burberry印字顛倒了
才知道我一直蓋錯了..
經過調整方向蓋上身
哇~恍然大悟
原來這片布
是保暖作用ㄟ
就是防止風從底部灌進被被裡
哈~~
真是讓井底小蛙我又驚又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